阿陌只爱钱

hp乙女 你和他的初见是怎样的

哈利/德拉科/奥利弗/塞德里克/汤姆



ooc🈶

有私设

剧情狗血

你叫塞西莉亚·卡特尔




哈利ver.


你第一次见他是在霍格沃茨特快上,你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还有位置的包厢


“抱歉,我可以坐这里吗”


他抬头看向你,露出一个笑容:“当然可以”


你费劲地将行李拖进来,他帮你一起把行李放到行李架上,你抬手擦去额头上的汗,道:“谢谢你,我是塞西莉亚·卡特尔,你呢,你叫什么名字?”


“哈利·波特”





德拉科ver.


你家的庄园和马尔福庄园很近,两家家长又是多年好友,所以你和德拉科是自幼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


第一次见到他是在他刚出生后不久,你长他几个月,被母亲抱着去了马尔福庄园


虽然你一点记忆也没有,但是据你母亲回忆所说,当时去马尔福庄园时,你因为被从摇篮里抱出来而哭得撕心裂肺,但是一见到纳西莎阿姨怀里的德拉科后马上停止了哭泣,甚至还好奇地想要伸手去摸他





奥利弗ver.


第一次见到格兰芬多魁地奇的队长兼守门员是在你刚入学后不久


那天你哥哥要参加球队选拔,还没轮到他上场,你就坐在观众席上翻看着麻瓜小说打发时间,突然听到周围人的惊呼,抬头才发现一个鬼飞球直直地朝你冲来


你只来得及举起书护住头,心里已经在猜自己要去医疗室待上几天


过了几秒,又是一阵惊呼


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你小心翼翼地抬头看了一眼


少年的格兰芬多队服迎风飘扬,他回头冲你笑了笑,挑了个眉





塞德里克ver.


还没有进霍格沃茨你就从邻居的赫奇帕奇姐姐嘴里听说了这个校园男神


长得帅,成绩好,体育好,性格温柔,这不就是麻瓜校园言情小说里的男主嘛


你第一次见他是在开学后以假装等邻居姐姐的借口去温室外蹲他,他刚上完草药课,身上带着泥土的味道


他转头跟朋友说着话,从你身边擦肩而过,你紧张得不敢看他,只低着头,脑海里是他打开温室门走出来时脸上带着温柔的浅笑的模样





汤姆ver.


父亲要去麻瓜世界办事,顺便把你一起带去玩


大人们在屋子里谈话,你在花园里揪地精,用不熟练的魔法将地精远远地甩出去


马路对面是一家孤儿院,看样子很破败,你隐约能看见孤儿院的树下有一个男孩,被你甩出去的地精摔在他身边


你看着他捡起那只地精,心中惊讶,因为麻瓜是看不见地精的


“嘿,”你跑到栏杆处,小声地朝他打招呼,“你能看见它们”


男孩看了你一眼,没有说话,他手里紧紧抓着还晕头转向的地精


“别紧张,我跟你是一样的”你一边说着,一边用魔法使另一只地精飘在空中,“麻瓜看不见地精,只有巫师能看见,你既然能看见,那你肯定是一个巫师”


“巫师?”男孩眼中露出了激动和狂喜,“你是说,我是个巫师”


你想着他是麻瓜出身,知道自己其实是个巫师太过激动也正常,点头道:“是啊”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是不同的!”男孩看上去非常激动,他意识到你还在,将表情收敛起来,但还是能看出他很开心


“你能跟我说更多吗?”


那天下午你和他隔着栏杆聊了许多魔法界的事,一边把你身上带着的小零食分完了。父亲谈完事过来带你走时,你笑着跟他挥手道别:“我们霍格沃茨见”


你不知道,在你和父亲走后,黑发黑眸的少年眼中晦暗不明的情绪,他用只有自己才能听到的声音说:


“我们会再见的”





评论区可点梗

评论(13)

热度(67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