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陌只爱钱

hp乙女 当你跟他撒娇说手冷

哈利/德拉科/奥利弗/塞德里克/西奥多


ooc🈶

第一次写,先试个水




哈利ver.


——“手冷?”


——“我给你捂捂吧”


——“一会儿我去问问赫敏怎么把火焰放在果酱罐里”





德拉科ver.


——“手冷不会戴手套,跟我说有什么用?”


——“过来,本少爷给你暖手”


——“才不是担心你呢”





奥利弗ver.


——“要不要跟我去飞几圈?”


——“打打魁地奇就不冷了”





塞德里克ver.


他把他的围巾围在你的脖子上,又拉过你的手放进自己的巫师袍的口袋


——“还冷吗?”





西奥多ver.


在你还没开口便将装着一簇跳动着的火焰的玻璃罐放进你手中


他知道你怕冷,所以早就准备好了








我放假啦!!!


最近一直在下雨,期考的时候一边写试卷一边抱着暖水袋,不然手冷得都要僵了


南方没有暖气=_=


评论区可点梗

评论(42)

热度(88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